2010-07-28 22:53:49星海

幹!干我屁事!

 

 

序---

 

在這枯燥又北爛的國中三年級,我要來造福人群!!!

 

本篇為真人真事改編,真心誠意搏命演出!!!

 

故事從一本小說情節開始,幹!超瘟腥!

 

 

「先生」<日語>

 

「老師」<國語>

 

「老ㄙㄨ」<台語>

 

「Teacher」<英語>

 

第一節數學課大家就在那邊耍北爛

 

「講到先生就想到小光」

 

「對欸,小光!」

 

「誰是小光?」

 

這三個女的是我的砲友,拜託別誤會,是一起耍嘴砲的朋友

 

第一個女的叫祈

 

第二個女的叫婉

 

第三個女的叫晏

 

「就是我和婉一起看過一本小說的男主角」祈

 

「他要送女主角銀戒指、金戒指、白金戒指」婉

 

「在女主角的生日送,連續送三年」祈

 

「這樣女主角就會得到幸福」祈.婉

 

「哇塞!」晏

 

「連你以後可以這樣把妹」婉

 

『幹!我才不要!要連續三年欸!』

 

連就是ㄌㄧㄣ ㄅㄟ啦!

 

「有什麼關係,你喜歡的人會得到幸福欸!」祈

 

「說不定你就是她的幸福」婉

 

「說不定他以後會跟他女友一起耍嘴砲!」晏

 

『什麼?』

 

「像是…幹!我愛妳,然後…哭喔!我也愛你,之類的」晏

 

「別人是談情說愛,他們是猛砲對方」祈

 

「這畫面好可愛喔」婉

 

「連你怎麼可以侵犯人家的隱私權」祈指著我

 

『對不起』我手中拿著去上資優班的阿家的包裹

 

「對不起沒用」晏

 

最近班上很流行這句話

 

『阿妳不是也在看』

 

「哈」晏邊笑邊捂著臉

 

這是她的招牌動作

 

『全掉……』我把包裹拿反了

 

「你白癡喔」婉

 

『還有光碟』

 

「哈哈」婉

 

『笑屁?』

 

「光碟這兩個字從你嘴巴裡說出來特別好笑」婉

 

「連來打針摟」手中拿著藍色原子筆的瘋婆子叫平,立志當護士

 

『幹!妳滾啦!』

 

「你哭喔!給我過來!」她拿著筆插進我大腿

 

「哈哈!好像喔」祈笑著

 

「真的真的」晏也笑開了

 

「好可愛喔!」婉

 

「婉,妳都只說他可愛」平指著我

 

「不是啦!是這樣的」婉急忙否認

 

然後婉又說了一次那個北爛又瘟腥的故事

 

「誰要和他在一起阿」平又指著我

 

三個砲友笑到要翻過去

 

「我要寫連的故事」婉從桌墊下找出廢紙,手中拿著快被她咬爛的自動筆

 

「妳真的很閒欸!」祈嘴上雖然這麼說,可是一臉期待著

 

就這樣,我就出現在這裡了……

 

剛剛被平插的地方有點痛,於是我拉起褲管看了一下

 

「連你流血了欸」婉指著我的大腿

 

『沒有啦!破皮而已」

 

「平!你給連用破皮了」晏指責著

 

「真的喔」平一付不在乎的樣子

 

「平妳以後可能會把病人打死」祈一邊說一邊寫著數學習題

 

這裡只有她在上課而已

 

「我剛剛輕輕的阿」平說

 

『幹!妳那樣叫輕輕的!根本就是大力ㄔㄚˋ』

 

「哪有」平露出那表演可愛內心邪惡的笑容

 

 

 

因為第二、三節都沒什麼事,所以來自我介紹一下

 

林爸叫連,今年因為還沒過生日所以十四才

 

就讀銘傳國中三年級,基測倒數六十五天

 

還被迫在這裡當主角耍北爛

 

「給你當主角很不錯阿」婉仍拿著自動鉛筆苦寫

 

『幹!我在自我介紹妳插什麼花!』

 

「ㄆㄧㄞˋ啥阿你!」婉

 

『不爽攏來』

 

「呿!」婉默默離場

 

幹,我講到哪?

 

前一陣子看完艋舺,我就決定我也要為了一根雞腿歩入黑道!

 

豆導沒找我拍是他的損失

 

我長得潮帥!大鼻孔小眼睛外加櫻桃小嘴,再送你一張塞ㄇㄧㄣ

 

「誰要你的塞ㄇㄧㄣ阿」祈

 

「對嘛!臭死了!」晏

 

『幹!又來插花,滾啦!』

 

「呿!」兩個默默離場

 

幹!北爛!就是有這種白目的!

 

幹!我又忘了我講到哪……

 

我的個性根本超耐斯!

 

看你不爽就嘎哩ㄍㄧㄠˇ,看你白目就嘎哩趴阿

 

安怎?不爽攏來阿!

 

幹!我蝦咪郎!我雞籠廟口ㄋㄟˋ

 

「哦!你廟口阿發喔」平

 

『幹!妳白目喔!』

 

「安怎?ㄇㄟˋ烙郎喔?好阿,快去阿!ㄗㄛ罵勒但勒!」平

 

『幹!督丟笑欸』

 

我要閃了,要去上北爛華的課

 

「講不贏就跑,俗辣」平

 

 

 

「來來來,班上有沒有CD,我們來看一下同心圓」北爛華

 

「ABC告ㄍㄚˇ低」軒

 

『好笑嗎?』

 

「不好笑」軒

 

『白目』

 

幹,每天和白目軒耍白目,總有一天我也會變白目……

 

自然課結束後,剩下的課就用混的混過去了……

 

我要回家看健康捐

 

爹修~

 

 

                                                     2010.03.18.

 

作者的話:

 

這個是90507在2010.03.18.的一天

 

本來是要寫很多天啦

 

可是90507這個人講話太快根本無法跟上

 

所以只有打一天啦!

 

希望這篇滿篇髒話的文,能博君一笑啦!

上一篇:翱翔天際

阿謙 2010-08-06 22:48:52

謝謝手環..
有感動到..
真的:((

版主回應
你開心就好:) 2010-08-09 00:06:32
阿謙 2010-08-04 22:27:19

笑死我了
我想到國華的"好笑嗎?"
就覺得很好笑xdd
明明就很好笑劉育軒說不好笑ˊˋ

版主回應
顆顆 2010-08-09 00:06:03
*&^%$#$%^ 2010-08-02 22:45:58

安 我有夠丟臉

版主回應
你終於來了!!立人

等你好久喔!!

哪會丟臉阿!

我讓你變有名欸!!

算待你不薄吧:))
2010-08-02 23:4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