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2 21:12:22櫻桃子

真的像韓國人嗎?

話說昨天請個下午的假..

順便也幫客戶去稽徵所報個人所得稅...

真的吶..

我是第一次跑稽徵所報個人所得稅吶..

最後一天,還滿多人來報稅哦..

要牽噗噗正要回家時..

不小心被推銷員攔下來了..

那位推銷員的第一句話,竟然是「有沒有人說妳像韓國人嗎?」

櫻桃妹心中就給它講了一句:「麻的,輪家是甲港台灣人,那有像韓國人吶」

回到現實的櫻桃妹當然是給它笑笑的說:「沒有吶,真的有那麼像韓國人嗎?」

推銷員就說:「還滿像的吶,尤其是妳的小眼晴,不過妳的雙眼皮還滿水水的」

嘿....

櫻桃妹就跟她開玩笑的說:「這是割雙眼皮失敗的作品...」

推銷員很驚訝回我說:「真的嗎?妳有去割雙眼皮嗎?」

呵....

我就回她說:「對呀!是我老媽把我割失敗的啦」

呵..

這時推銷員應該有感覺到我在整肖她吧..

呵...

於是櫻桃妹就以「俺要去面試了,沒時間再跟妳聊天了,有緣,一定會再相見的」,打發她了..

不過我真的很像韓國人嗎?

輪家只是眼睛小了一點擺了..

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