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2 23:57:05陽光小胖花

第二ㄍ月

原本ㄉ計畫..
說好你來板橋吃王品ㄉ..
可是..
哈哈..
太想回去囉..
每ㄍ星期只有一次黏在一起..
so..
計畫取消..
可是回到中壢..
超想吃西堤ㄉㄚ..
可是你..
真是讓人生氣..
亨..


ㄅ過我ㄇ去ㄌ麥當當買ㄌD套餐..
哈哈..
吃ㄉ爆飽ㄉㄚ..
快肥死ㄌ我..

之後晚上..
我ㄇ還跑到夜市去吃ㄌ麻油雞..
其實並ㄅ餓..
麥當當是2點多吃ㄉ..
可是麻油雞太香ㄌ嘛..
哈哈..
反正你喜歡自己ㄉ女朋友很會吃ㄚ..
我是ㄅ會辜負你所望ㄉ啦..


哈哈哈哈哈~~~
好開心..
我ㄇ在一起二ㄍ月囉..
感覺在一起很久..
可是卻只有兩ㄍ月..
><
ㄅ管怎樣..
希望我ㄇ可以在一起好久好久..
哈哈哈..



我ㄇ買ㄌㄧ樣ㄉ手機ㄝ..
一起辦ㄌ威寶..
可以依起長舌唷..
啦啦啦~~

上一篇:無題

下一篇: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