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5 23:33:18陽光小胖花

關渡

今天..
很開心..
下ㄌ課跟朋友衝去關渡..
我ㄇ跑去騎協力車..
哈哈..
超好玩ㄉ..

哈哈..
他騎ㄉ超危險..
還一直撞牆..跌倒..
聽說她是高三才會騎ㄉ..
好吧..
過ㄌ今天我想你應該會變強ㄉ..
哈..
他..
跟他ㄅ是很熟..
只因為他家住附近..
所以請他帶路囉..
哈..
哈哈..
我是騎後面ㄉ..
我可沒偷懶唷..
在騎ㄉ時候拍ㄉ..
超陽光ㄉ吧..
哈..
超美ㄉ夕陽..
我拍ㄉ唷..
哈..
畫素ㄅ是很好..
沒關係..
星期五就買相機囉..
哈...
哈..
他ㄇㄉ背影..
拍超久ㄉ..
因為要拍下去ㄉ時候一直少一ㄍ..
這是今天ㄉ我..
哈..
很久沒看到我笑ㄉ那ㄇ燦爛ㄌ吧..
哈哈..
我知道很正..
哈哈..
今天真是放鬆ㄌㄅ少..
哈..

期待星期日ㄉ到來..
我ㄉ陽明山賞花季..
哈..

上一篇:好吃好吃..哈!

下一篇:Z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