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8 01:42:54陽光小胖花

SHIT


今天非常非常ㄉㄅ開心..
當我什ㄇ都會ㄌ..是ㄇ..
我說ㄅ會..
還一直罵我笨..
是怎樣..
真ㄉ很ㄅ爽..
就已經對你很厭惡ㄌ..
還一直這樣是怎樣..
罵我後我還以為你會交我咧..
結果也沒有..
之後跟他ㄇ抱怨我ㄉㄅ爽..
才知道你也ㄅ會..
那是怎樣..
罵我讓你很爽是ㄇ..
真是夠ㄌ..
shit..


之後去吃宵夜..
我才知道上星期忙碌ㄉ時候..
唉..
算ㄌ..
多謝你ㄇ幫我說話..
可是真ㄉ很傻眼..
為什ㄇ社會那ㄇ黑暗..
外表ㄉ好是真ㄉ好ㄇ..
為什ㄇ背地裡還說一些..
真ㄉ很傻眼..
也很難過.
是我太容易被人影響ㄌㄇ..
讓我之後見到他可能也會是表面上ㄉ好吧..
吼..
真ㄉ很難過..
真ㄉ很黑暗..

上一篇:心情好??

下一篇: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