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7 00:37:22陽光小胖花

BIG BAD MAN



哈哈哈。。

大爛人。。

非他莫屬也。。

虧小朋友。我姊還看好你。。

ㄅ過就只有這些而已。。

哈哈。。

好可憐唷。。

只是ㄅ想說穿而已。。





就算我ㄅ喜歡你。。

至少我沒亂來。。

可是。。

哀。。

好險。。

我並ㄅ喜歡你。。更別說愛你。。

虧我之前還對你產生愧疚。。

算ㄌ吧。。

多此一舉。。



反正讓大家失望ㄉ人是你。。

not。。me。。

而且。。

哀。。

算ㄌ。。

店裡把他說ㄉ太難聽ㄌ。。

我可ㄅ想傷人ㄚ。。




哈哈。。

今天跟*他*去吃貴族。。

呵呵。。

感覺還ㄅ錯。。

希望一直這樣下去唷。。

而且。。明晚。。你要來我家當我家ㄉ女婿。。

我要當你家ㄉ媳婦。。

別忘ㄌ唷。。

呵呵。。



P。S 。。

今天還跟弟弟出去ㄝ。。

哈哈。。

帥弟弟。。

跟某人差多ㄌ。。

也好多ㄌ。。



啦啦啦。。

我怎ㄇ會變ㄉ那ㄇ賤ㄚ??

算ㄌ。。

沒惹我。。

我也ㄅ會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