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9 21:23:40陽光小胖花

中壢→桃園之旅。。

       呼~呼~

    今天真是ㄍ大熱天。。

  跟佳蓉寶貝一起去逛街唷。。

 我ㄇ還在街上直接擦防曬乳咧。。

       黑嘿。。

       很瞎。。

  沒差反正沒人認識我ㄇ。。。

       呵呵。。

 我ㄇ在中壢吃完飯後就去桃園嚕。。

我ㄇ去ㄌ遠東跟同領看啥時有潘帥ㄉ簽唱會。。

     but。。

        都沒有。。

    真是難過。。

   結果丸子居然跟我說在衣蝶。。

           真是夠瞎。。

   虧我ㄇ還在衣蝶待ㄌ很久。。

   而且還一直進進出出ㄉ。。

      真是。。

         無言。。

  我ㄇ還在衣蝶廁所拍ㄌ超多ㄉ照片唷。。

  but。。

    我ㄉㄅ小心被我刪掉ㄌ。。

       真是怒。。>"<。。

    ㄅ過還好寶貝有。。

    但是還是很難過。。

          好氣唷。。

    因為超多美美ㄉ照照。。

    哎。。

     沒緣啦。。

          ㄨ。。










美女 2006-06-30 21:55:32

乖 下次在拍更棒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