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7 23:54:49陽光小胖花

決心。。堅定??

呼~~
好冷唷~~
今天問ㄌ護理老師好多ㄉ事..
談ㄌ很多..
我發現我要讀護專ㄉ決心..
漸漸ㄉ堅定..
<好像有點逃避..>
ㄅ過回家跟他ㄇ說..
他ㄇ似乎還是有點ㄅ同意..
但又說我真ㄉ想讀就讓我讀..
真是...
唉..
我到底該ㄅ該讀ㄚ..
好煩唷..



哇~~
今天ㄅ知道是我ㄇ多久後ㄉ第一次說話..
雖然只說ㄌㄧ句非常非常ㄅ重要ㄉ話..
但是那感覺就事..怪..



一ㄍ人ㄉ日子漸漸ㄉ習慣ㄌㄇ..
這ㄍ季節..
ㄅ管我用盡ㄌ多少ㄉ心力把注意力分散到別ㄉ地方..
ㄅ知怎ㄇ就是會想到她..
甚至告訴自己喜歡ㄉ是別人..
已經ㄅ再是她..
但是為啥..
我ㄉ腦子裡還是ㄅ時ㄉ存在著她ㄉ影子..



慢慢失憶 所有和你的事情必須忘記
愛的盆地 深怕再一滴眼淚就會決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