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8 23:04:02陽光小胖花

遇見。。

今天去買晚餐時。。
看到ㄌ我前前男朋友。。
好久沒見到他ㄌ。。
他變ㄉ好高。。
還是一樣ㄉ帥。。
哈哈。。
還好他沒看到我。。
ㄅ然他一定覺ㄉ我一點長進都沒有。。
呵呵。。
ㄅ知道為啥。。
看到他。。
就會想起以前ㄉ種種。。
雖然跟他在一起。。
但身旁ㄉ人都ㄅ知道。。
ㄅ過我卻覺ㄉ很幸福。。
因為他真ㄉ很好。。
呵呵。。
現在他有女朋友ㄌ。。
希望他ㄇ會很幸福很幸福唷。。
而我。。
也得加把勁才行。。



    幸福。。遙遠並ㄅ可怕。。
      
      可怕ㄉ是。。

     看ㄅ出幸福在哪裡。。


     每天幸福一點點。。

      終究有一天。。

   ’’遙遠’’。。會越來越近。。

   近到一伸手。。就可以抓住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