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7 23:17:15陽光小胖花

心情好→心情差。。

今天。。
呵呵。。
很晚才去學校。。
因為。。去看醫生。。
<他陪我去ㄉ唷>
沒有想到他。。居然會答應陪我去。。
剛開始只是開玩笑ㄉ說。。
沒想到他是認真ㄉ。。
真是太感動嚕。。
哈哈哈。。
真是愛死他嚕。。
ㄅ過。。
早上他讓我等ㄌ好久。。
真ㄉ是厚。。
一ㄍ男生居然比一ㄍ女生還會摸。。
我看他才是*女ㄉ*吧。。
<噓。。當作沒看到唷。。>
還有ㄚ。。
今天一路上我ㄇ幾乎都沒說啥話。。
<好像每次都降。。>
唉。。
ㄅ過。。
今天有點對ㄅ起他。。
因為他感覺好累。。
好無聊。。
好。。無奈。。
唉。。
但是。。
今天也陪ㄌ他去看醫生唷。。
ㄅ過他去看ㄉ地方。。好奇怪。。
因為一進去是婦產科。。再來裡面一點才是兒科。。
看完後。。我ㄇ在外面等著領藥單。。
他居然說ㄌ一句話。。
說我ㄇ好想是來看婦產科ㄉ。。
真是。。無言。。
他ㄅ說。。我還沒想到咧。。
他一說。。害我感覺怪怪ㄉ。。
看完之後。。
我ㄇ就去做公車ㄌ。。
而他。。要回家。。而我。。唉。。


而。。現在。。心情。。很差。。
她。。怎ㄇ可以降。。
承諾。。厚。。
真ㄉ很想死ㄝ。。
到底是想怎樣啦。。
為啥每次都說話ㄅ算話ㄉ。。
當我每次相信ㄉ時候。。
她卻每次都讓我失望。。
是怎樣啦。。
真ㄉ要我死才行ㄇ。。
該死該死。。
全部都該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