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5 23:17:15陽光小胖花

我怎ㄇㄌ。。

今天ㄉ我。。
是怎ㄇ嚕。。
打工a時候。。
一直做一直做。。
可是都ㄅ覺ㄉ累。。
還有一直暴飲暴食ㄉ。。
明明就ㄅ餓。。
可是卻一直吃一直吃ㄉ。。
好怪唷。。
我是怎ㄇㄌㄇ。。
心情也沒有ㄅ好吧。。
唉。。

十點看ㄌ惡魔在身邊。。
好想哭唷。。
超感人ㄉ。。
啥時我也會再有降ㄉ幸福ㄚ。。
應該很難吧。。
唉。。

到底我還要等到啥時才能真正ㄉ走出來。。
心理總是在壓抑自己ㄉ情感。。情緒。。
好想再狠狠ㄉ愛一次。。
可是。。
我卻ㄅ敢再愛ㄌ。。
也好想要被人保護。。被人疼愛。。
可是。。
好遙遠。。


只想愛你 當我和你走在一起就已經決定
不看不聽不問也不會放棄
是你讓我了解自己 可以為愛那麼堅定

可是現在我還可以愛ㄉ堅定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