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4 20:17:15陽光小胖花

我有憂鬱症??

今天。。
去看ㄌ※身心特別門診※。。
也就是。。精神科。。
剛開始。。還挺可怕ㄉ。。
雖然這是第二次去看。。
but。。
還是覺ㄉ有點ㄅ自在。。
ㄅ過。。
久ㄌ。。就還好ㄌ。。
說ㄌㄅ知道有多久。。
談ㄌ好多。。
談到差點流下眼淚來。。
ㄅ過還好。。我忍住ㄌ。。
ㄅ然。。一定會哭ㄉ很慘。。
到最後。。
他還問我。。要ㄅ要吃藥。。
抗憂鬱ㄉ藥。。
真是傻眼。。
ㄅ過。。
我說我ㄅ要。。
因為個人認為。。應該沒必要啦。。
我才ㄅ要像他一樣。。
他也是有憂鬱症。。
外加。。過動。。
可是。。
他ㄉ憂鬱來自於哪。。
好想知道。。
but。。
又好害怕。。
我想。。
我跟他。。
應該。。ㄅ會在聯絡ㄌ吧。。
唉。。


只想愛你 好想每天睜開眼睛就能看到你 我知道我偶爾有一點任性
不管你做任何決定 究竟愛我還是逃避 Sorry我還是不會放棄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