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3 15:43:54*

從。

從 某 一 次 我 就 想 要 慢 慢 改 了 

我 也 知 道 , 我 們 降 子 是 不 型  的

因 為 很 愛 很 愛 對 方 所 以 什 ㄇ 事 都 要 從 自 

己 先 開 始 改

我  已 經 有 想 過 了 

你 可 不 可 以 也 可  以 像 我 這 樣 為 你 想


 難 道 我 們 真 ㄉ 當 朋 友 你 比 較 希 望

 可 是 我 不 想 , 因 為 你 是 我 愛 ㄉ 人

從 愛 情 變 成 友 情

我 不 想 , 這 樣 沒 有 好 到 哪 ㄑ 

 這 段 是 夠 難 熬 , 還 要 再 當 朋 友

 我 沒 心 情 想 

 我 是 一 直 想 我 們 該 怎 ㄇ 可 以 更 好 下 去 

 而 不 是 一 直 想 到 分 手 會 很 好 。

 除 非 你  真 ㄉ 不 愛 我 了 

 好 不 好 ? 你 不 要 搞 到 像 憂 鬱 

 我 喜 歡 跟 你  在 一 起

 我 不 要 你 離 開 我 

 好 不 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