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3 15:21:17*

對 你 說 

為 什 ㄇ 你 不 能 等 到 畢 業 再 說 呢 ?

為 什 ㄇ 不 能 讓 我 快 樂 過 這 1 8 歲

計 畫 好 一 切 等 到 過 去 在 說 

我 知 道 你 一 直 很 自 卑

一 直 怕 對 我 不 好 

我 懂 , 但 這 沒 什 ㄇ

我 沒 有 因 為 這 樣 而 過 ㄉ 不 好

我 還 是 有 歡 笑 , 有 快 樂

但 說 到 分 手 我 真 ㄉ 不 知 怎 ㄇ 半 

我 會 氣 你 , 是 因 為 你 把 所 有 事 都 想 ㄉ 很 

悲 傷 。

為 什 ㄇ 你 都 不 會 好 好 想 我 們 ㄉ 快 樂

難 道 我 們 真 ㄉ 在 一 起 只 是 痛 苦 ㄇ ?

為 什 ㄇ 你 說 我 們 是 硬 撐 過 來 

 真 ㄉ 硬 撐 過 來 

我 們 還 可 以 有 快 樂 ㄇ ? !

你 也 只 是 說 我 們 ㄍ 性 不 合

會 因 為 對 方 一 些 事 , 會 起 一 些 爭 執

但 也 是 這 樣 , 為 什 ㄇ 會 扯 那 ㄇ 多 ㄉ 事

明 明 也 就 是 這 樣

為 什 ㄇ 總 是 你 要 去 想 到 別 ㄉ 事 

明 明 我 都 沒 有 這 種 感 覺

為 什 ㄇ 你 要 以 你 ㄉ 想 法 來 說 我 也 是 這 樣

 想 

你 有 為 我 想 過 ㄇ ?

你 有 問 問 我 ㄉ 想 法 ㄇ ! ?

你 只  會 很 害 怕 很 擔 心

你 只 會 把 事 情 想 到 很 糟 很 糟

你 有 沒 有 你 這 樣 會 讓 我 有 多 難 過

我 不 是 你 ㄉ 保 護 膜

我 只 是 在 你 身 邊 精 神 支 柱 

你 也 只 是 我 身 邊 依 靠

所 謂 保 護 膜 , 並 不 是 這 樣 ㄉ 形 容 

你 懂 不 懂 ? 

你 不 了 解 , 你 不 可 以 形 容 在 我 ㄉ 身 上

男 女 朋 友 不 就 是 要 互 相 依 靠

互 相 照 顧 對 方 , 而 不 是 只 有 我 照 顧 妳

你 也 有 照 顧 我 ,

不 是 我 要 說 什 ㄇ 來 挽 留 你

是 我 要 告 訴 你 , 如 果 你 真 ㄉ 對 我 沒 有 任 何 照 

顧 ㄉ 話 

沒 有 為 我 想 ㄉ 話 ,

從 之 前 ㄉ 分 手 , 就 不 會 一 直 要 挽 留 你 了

你 可 以 董 ㄇ 

要 ㄉ 是 你 , 因 為 我 習 慣 你 在 身 邊

就 算 有 多 ㄉ 不 快 樂 , 那 也 只 是 我 自 己

不 肯 去 配 合 不 是 ㄇ ?

就 算 每 天 看 不 見 妳 ,

我 也 可 以 忍 受

但 我 不 能 忍 受 你 這 樣 對 呆 我

可 不 可 以 在 好 好 說 說 

我 想 有 你 陪 著 我 , 

不 管 畢 業 多 久 , 我 自 己 知 道 ,

該 走 ㄉ 我 不 會 在 挽 留 

好 不 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