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1 12:04:56*

分。 

我 打 算 很 多 事 , 不 想 在 去 挽 留 什 麼

我 想 要 安 靜 一 個 人

我 想 要 找 尋 新 ㄉ ㄧ 個 戀 情

一 個 可 以 託 付 終 身

可 以 一 直 到 老

因 為 你 給 我 ㄉ , 都 是 沒 有 信 心 ㄉ 話

我 失 望 了 !

或 許 放 開 是 最 好 ㄉ 

愛 你 我 好 累

告 訴 你 , 當 朋 友 

我 不 要 , 為 什 ㄇ ㄧ 直 要 把 我 當 朋 友

你 ㄉ 朋 友 多 其 實 不 差 我 這 ㄍ 吧 !

因 為 你 給 我 傷 害 

當 朋 友 只 會 更 傷 

我 們 分 手 

我 再 也 不 想 看 到 你

你 ㄉ ㄧ 切 一 切 我 也 不 想 知 道

我 要 把 你 在 我 心 中 給 撤 除 掉

這 也 只 是 回 憶 

 這 回 憶 帶 給 我  不 是 快 樂

不 值 ㄉ 回 憶 

再 見 我 ㄉ 回 憶

ㄊ 陪 了 很 久 很 久 

到 頭 來 只 是 痛 苦 結 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