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05 16:38:43雪莉

2003 7 28花東之旅second day

今天的終極目標是花蓮海洋公園

是今年花蓮興盛旅遊的首打星

早上homestay的同學就閃人去上課

剩下四個花蓮痴

不幸早上同學出門前 只有我是醒ㄉ

她說:真糟!唯一能交待路線的~竟是個大路痴

我有什麼辦法 其實我不路痴呀

也不知道為什麼大家老愛說我路痴

後來大家都醒了我們便動身前往最進的早餐店

沒有吃早餐 一天要怎麼開始

後來因為我路線交待的不清不楚

其他的同學只好問早餐店老闆娘海洋公園怎麼走

一路上 我發現我越來越愛花蓮

花蓮是一個

以為自己住的很鄉下 卻很快到都市的地方

以為自己住在都市 卻一下就到海邊的地方

我真是愛死花蓮了

那張相片

就是我在去海洋公園的路上拍ㄉ

有點慶幸不是跟團去 不然怎麼能抓得這美麗的要命的風景

公園就像是建在海邊的大城堡一樣

很美 很舒服 重點是 很新

後來裡面的種種都是很難令人忘懷

但是我若要全部寫完

我得要考慮要不要先帶我的nb去咖啡廳好好沉靜一下再寫

總之裡面很美

想去的人可以趕快去

中信卡先購買打65折

門票變513元

記得是跟永嘉旅行社買

當場是沒辦法買的啦

ok~就醬

後來從公園回來後

我跟同學得跟其他兩位同學去他們羅東的家

但是花蓮的同學又覺得得跟我們吃個飯

於是我們4個就帶著吃了大腸包小腸的肚子

去吃了那個一客139的牛排

雖然是半套

還真是撐死人不償命

還好我點的只是小客的雞排

看到隔壁同學的大牛排

我忍不住想吐

那家餐廳叫"米卡多"

還不錯吃~跟車站不會很遠

但需要騎車

行程大約如此

感想是:花蓮的黃昏很美 因為天空會氾紅 但我媽說:那不是颱風要來了嗎? ^^|| 我去的那幾天並沒有颱風 那就當那邊的天空很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