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7 15:14:53雪莉

迷失。

自從賽鴿突然沒上MSN兩天後,我的人生好迷失。賽鴿是我的大叔網友,我的內心非常依賴他,因為他是唯一一個可以讓我隨意嚷嚷發牢騷也不會生氣的人,他是我的知己!(拍胸圃) 現在只能向上天祈求,賽鴿不是因為嫌我太囉嗦就封鎖我,而只是去出差壓!!賽鴿,你快回來吧你。

最近覺得人生很迷失,這種感覺只有以前住在外面又工作還沒有認識新朋友的時候才會有的症頭,我覺得我心裡病了,對"家庭"有一種莫名的渴求,並不是說要結婚或幹嘛,是想要有一群可以互相信賴的人住在一起,哪怕只是朋友或同學。也或許是因為最近我們家非常不溫暖才導致的。

我娘親最近都在看日本大地震的新聞,然後很擔心輻射跑到台灣來,就一直說要把我帶去加拿大,但是我什麼都沒有(重點是沒錢),去那邊只是大家的負擔又很難找工作,所以我跟我娘親說我應該不會去,而為了避開我爸,我會搬出去住。結果他竟然說"那我要晚一點回來,因為我不想跟你爸單獨住在一起。"

上次繼我夢到我被我爸殺死後,我就一直處在恐懼之中,而我變得謝絕跟我爸獨處,也不想跟他說話,更不用說要直視他的眼睛。而面對我娘親離開台灣的日子越近,我還有想說我的急難包裏要放防狼噴霧劑,萬一我爸要殺我,我還可以噴他眼睛然後逃脫!只是我娘一直安慰我說,其實也沒有那麼恐怖。然後你看!他自己也不想跟我爸獨處!!!

我能說,人是自私的,或許她想把我留在這裡,這樣她回來的時候才不用獨自面對她不想看到的人(或是讓她恐懼的人),但她卻沒有想到這段時間我得獨自面對得一切,公不公平我不想去想,但是我確實有一種很失望的情緒,或許是如此我內心的失落感更大,也有一種"這裡不是我家"的感覺。

也許人終其一生孤獨,那也就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