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0 19:59:58雪莉

要離開了。

是說時間過得很快,6月30離開公司的時候,預計還要休息個幾天,要吃幾頓飯,要去運動。結果一個腰痛打亂的所有的行程!

現在的我一團忙亂,腰又不時的要發作不發作,幹!

昨天去看了醫院的血液報告,醫生說我有地中海型貧血,所以我以後就打算不生孩子了,不然我的孩子被我給傳染了他真是很倒楣。
昨晚跟男友說這件事,他說寶貝很可憐然後說他會照顧我。(因為他說他不照顧我就沒人照顧我了)<--我有這麼沒行情嗎?

今天肚子再痛,很擔心在上飛機前就大姨媽報到,因為聽我老姊說什麼空氣壓力原理,會流量突然減低,但下個月你就知道了。我並不想使用最後的殺手鐧,要拿出產婦型衛生棉,拜託惹!

最近除了整理行李,還要整理家裡,因為東西要裝箱以免灰塵來戲謔。結果就是裝的太勤勞,把指甲刀放在抽屜的最深層,昨晚發現指甲好長想剪,可是卻一直想不起來指甲刀被我藏在哪裡,又同時發現腳指甲也蠻長,突然抓頭懊惱我幹媽裝箱的那麼積極!
現在因為指甲太長打字有困難,會一直打錯字讓我很是苦惱,所以下午本來失心瘋想去找越南新娘剪指甲順便請他給我彩繪一下,結果還在想的時候就在床上昏睡了。

講到昏睡,最近的睡覺方式實在是很奇特。今天我跟我男友說我最近好累,他說:對!
我以為他很貼心有注意到我的辛苦,差點淚流滿面,結果他接著說:因為你最近都依上床就睡著了。
原來是再埋怨我昨天沒有等他洗完澡出來就昏睡,漬漬漬!

才又想到上次通霄沒睡隔天也是在他車上講話講一半就突然昏睡= =
我跟那種吃麵吃一吃就睡著臉還栽在麵裡面的傢伙真的差不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