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7 20:19:06花花水

氣死自己 能改變什麼?

討厭min的不重視 煩

討厭一個人孤單的feel

你到底什麼時候學會搞定自己的事情
讓別人在一旁發慌
煩 我不想一昧的配合你
都快不是我了
到底我需要你的時候你在哪裡阿
陪陪我有降難嗎?
大家都有人陪伴出席
而我獨自一人 ....
約你你總是有藉口

你說你愛我
鬼扯蛋
你真的變囉
愛玩愛玩愛玩
想出去玩 請便
一句句你以前絕對否決的話
從你口中說出
心好痛



討厭現在的臭男人

你們把女人當什麼
把性當什麼
女朋友 ? 定義是什麼
愛人 ? 只是用來當賢內助
偷人 !! 你們最愛
你說 最愛是我 疼愛是別人
什麼東西 鬼扯


被騙過一次 很很傷 夠了
現在我只相信你
但你卻出現那不確定的眼神
我害怕

生氣 很生氣
但也不能改變什麼
不想小題大作
但癥結還在那裡
隱隱發疼
怎辦?
做人真難

自己在跟自己打戰

慘的是沒有答案



曼說

男生真的你不要太理他,他愈愛耶



降就算兩人在一起我也不開心我要睡了 小腦代壞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