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7 08:51:50* 花花 *

 從今天起,開始旅行 :)



  終於熬過來了,實在是太棒!

 今天的我會開始不在家,我想到處去走走

 或許可以好好沉澱心情,想想自己該往哪走

 總覺得大人都不了解小孩的想法,除了我親愛的奶奶以外

 每天被強迫做自己不喜歡的事情,誰願意?

 我想等第二次成績出來再好好選學校,不可以嗎?

 不要以為自己是大人就了不起,整天鬼吼鬼叫是怎樣!

 或許我沒有很聰明,或許我沒有很認真,所以考的不好,但我真的盡力了

 請不要拿什麼狗屁天才的成績跟我比,你以為我不會難過嗎?

 【 人比人,氣死人 】,這句話的道理你們到底懂不懂?

 原來大人都是沒有讀過書的,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