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1 19:13:14♥ 胖 ♥

女人

女人的那幾天 真的痛到要我們的命

今天再學校痛到整個很想咬人 又一值反胃想吐
冒冷汗 去保健室熱敷還被熱敷袋燙到 - -a

今天真是謝謝大便 她幫我裝熱敷袋 她都手還被滾燙燙的水燙到
真的很不好意思  心疼 > <
今天她還送我一支水果熊呢!!! (紅色的 是蘋果的噢)
超愛超愛她 去逛街還不忘了買東西給我 ˙///˙
齁齁齁 以後要對她好一點呢 哈

好喜歡幼幼校車上的一個學弟
又不算學弟 他是二專的欸 只是我比他 早一年踏進這間學校
他 18.9歲 我16.7歲 說不大不小的
呵呵
總而言之 我又開始在做白日夢了呢
如果身邊有他有多好呢? 齁哈哈
不可能不可能吧 放輕鬆
只能遠遠的喜歡而已 而且他在讀一年就畢業了
而我還要在這鳥不生蛋的地方 待上個3年
畢業了也就五年了 那時我不就成精了?
姆哈哈 唉唷威壓 好緊張噢 不知道哪來的傻勁 一值亂想

偷偷的觀察你 OKOK ˙///˙ 嘻嘻


上一篇:深刻 如此這般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