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5 19:37:19♥ 胖 ♥

好熟悉的臉孔

每天的每天都重覆著自己走路去坐校車
但就這樣走了一年
有一個臉孔讓我好懷念 也好思念
對 是那種熟悉般的透徹
那也是我第一次告白成功的男生
不知道 以前的他感覺小小支 但就是色了點
噗滋的襪屋
他對我很好 其實可以繼續下去
還有我的獎狀也在他那欸!!!
好奇妙噢 不知道他是把它扔了還是...
那張是國小的五育成績獎
很妙欸 我是支殘廢 怎麼會得呢?
哈哈 XD
對 以前的種種我都還記得
不管好的壞的 傷心快樂 我都依然清晰
也許以後還有緣再見面吧
我期待著吧 ˙ˇ˙
明天的明天 要過的好要快樂

因為以後我相信還會跟他成為情侶

我相信。

下一篇:深刻 如此這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