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4 20:45:17♥ 胖 ♥

先苦後甘

戲劇化的人生 戲劇化的事物 戲劇化的社會
襪屋 每天的每天都重覆著

今天想表達的不是這個

還有我現在也要開始積極著減肥
每次都抗拒不了美食誘惑 就這樣 " 破 了 戒 "
圈圈叉叉三角形
每次一瘦 但每次又吃回來了
哈哈 XD 整個就是被自己給敗掉
狗狗狗 努力不懈
還有 也答應她要去逛街呢 跟她一起變漂亮

今天回家去跑步了兩圈
結果被狗整個嚇死
牠對我吼 我當然也對牠吼
輸人不輸陣
東看看西看看
好險沒有人欸 不然吼 整個丟臉死
哈哈
假日就要積極的運動
噢耶 希望這次能夠克制

就這樣 先苦後甘

上眼皮要跟下眼皮親親 摁 所以我要成全他們

:]

pic ; 放張讓我忌妒死的照片 XD [琳賽蘿涵] 整個就是正"

下一篇:愛滋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