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12:14:46花花 ♥

♥ 老婆牛牛親愛楓娃點點點--*

壹)傳給10個人( 不能回傳 or 重複 )          
(貳)照內心想法打          
(參)被點不可不寫 點完之後要記得通知對方哦!



★大親愛笛笛/愛死你樂= 目,這樣子好下去!
★親愛老公妞/對不起沒有連結你=口=原諒我嘛
★寶貝小諺諺/下次還要一起洗澡噢- //// -
★笨兄弟淯哲/就算相處不久但是依然重要= ]
★正老婆小V/跟他要幸福知道嘛!我是支持你的
★是老婆羽廷/我跟你之間沒有秘密- //// -
★大老婆小雅/不管你有沒有看到,總有一天你會來填這份問卷
我跟你的友誼是永遠,是不滅,不會忘記妳= ]



問卷大調查  
        
你覺得〔壹〕如何?* ★ 人很正超可愛 我們一直是這麼的好不是嗎 ★
你覺得〔貳〕如何?* ★ 對人很好功課超棒 我們有一個特別的認識 ★
你覺得〔參〕如何?* ★ 跟你在一起的時光很快樂 真的捨不得你欸 ★
你覺得〔肆〕如何?* ★ 兄弟你不可以常常欺負柿子 雖然你人不錯 ★
你覺得〔伍〕如何?* ★ 老婆你是最棒的噢 和他要幸福就像我和你 ★
你覺得〔陸〕如何?* ★ 你很單純 用真心去交朋友 我很開心有你 ★
你覺得〔柒〕如何?* ★ 你最珍貴 給我ㄧ輩子難忘的回憶 我想妳 ★


-------------------------------------------------------------------

1:傳給你的人是誰?  ★ 牛牛牛*
2:她是你的寶貝嗎?  ★ 一定是這個不用懷疑= ]
3:妳認識他多久?   ★ 四年多了欸= 目
4:她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 這個問題還懷疑 正妹欸 不珍惜的人腦袋有洞ˋˊ
5:對她說一句話 : ★ 我愛你 - /////// -

--------------------------------------------------------------------

1:傳給你的人是誰?  ★ 楓娃娃*
2:她是你的寶貝嗎?  ★ 一定是這個不用懷疑= ]
3:妳認識他多久?   ★ 我們認識兩年樂欸XDXD 囍囍囍/*
4:她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 正到不行欸 整個皮膚美的冒泡
5:對她說一句話 : ★ 我愛你 - /////// -

--------------------------------------------------------------------
     
1: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 好多好多.
2: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 沒錯沒錯.
3:你朋友有同性戀嗎? ★ 有芽.
4: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 我支持同性戀.              
5:妳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 有這個可能?

-----------------------------------------------------------------------------
                              
1:你有情人嗎? ★ 沒有欸我的心空空= ]
2: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 當然是有情人的地方囉!
3: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 我有親過曾經的情人.               
4: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我愛你沒聽過?
5: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什麼時候? ★ 目前沒有囉= ]

-----------------------------------------------------------------------------
                             
1:妳最愛吃的食物?  ★ 每個都很好吃我不挑.
2:妳最愛喝的飲料?  ★ 無糖綠.布丁奶.     
3: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嗎?  ★ 好愛好愛.   
4:愛吃烤肉嗎?  ★ 有人陪我就愛!
5:愛吃火鍋嗎?  ★ 有人陪我就愛!

-----------------------------------------------------------------------------
 
1:喜歡什麼運動?  ★ 我喜歡走路
2:接上題 為什麼喜歡? ★ 因為我ㄙㄨˇ ㄈㄧˋ      
3: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 是人都好      
4:你最喜歡做的事?  ★ 聊天
5:喜歡跑步嗎?  ★ 我恨死了真的.

------------------------------------------------------------------------------  
                             
1:最愛的節目類型(or節目)? ★ 當然是彩虹頻道
2:接上題為什麼喜歡?  ★ 因為大人和同學都愛.         
3:即時通幾號? ★ monibu23 /我朵花愛交朋友
4:最愛誰?  ★ 最愛我的所有我認識的人.
5:是男的`還是女的? ★ 都有阿= 目
6.有老公嗎?  ★ 有
7:有老婆嗎?  ★ 有
8:同志追求妳?  ★ 我會考慮.
9:戀愛的感覺好嗎? ★ 很棒?
10:鞋子穿幾號?  ★23.5        
11:最愛的明星?  ★ 看心情.
12:最愛的場所? ★ 有人陪就愛.



★★★★親愛的各位

★★★★★★點名點完了

★★★★★★★★有良心的就快點拿走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