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1 21:31:53花花 ♥

♥ 結業式(後續會改先別看)

(照片之後補*)





這是最後一天
應該也不算

在平鎮的最後一個暑假

看見你在陽台
至少不上三四個人來問我你怎麼了
只能搖頭淡淡的說不知道

或許是我的錯也不知是什麼原因讓你這樣傷心
但是後來明瞭了
我不能說什麼
想要拍拍你的肩膀
因為這件事對你的打擊很大
不知道怎麼安慰你
只好也陪你站在陽台
或許我們不發一語
但也讓我的愧疚減輕了不少..ˊˋ

我們是朋友
也只能是朋友..
有心事可以跟我說
但是我懂你說不出口
沒關係,我陪你到你佈難過


跟柔諺及子廷去換桌椅
在總務處大罵靠夭
但是這不是我們的錯
班導太懶惰太腦袋有洞太白痴太不盡責任連學校的事物都搞不清楚
是白吃是智障是笨蛋是金鋼芭比是村姑
不過讓我們笑了很久也白跑很多趟


最後和前面及過程我不想多說

因為令我期待的只有去柔諺家*

整個很好笑

去摩奇地買完飲料之後去等公車
到了她家,就跑去樓上
看見他們家超舒服的沙發
整個人很開心
也好羨慕噢
雜七雜八的一直玩
還打翻了柔諺媽媽買的便當
整個人很不好意思
等到他媽媽又去上班了
我和柔諺
還去換衣服出門買東西
(衣服是諺諺的姐姐借我的,因為外面有雨,給大人發現會挺慘的)

柔諺騎車整個超屌
趁雨還沒有下的很大先衝在說
一路叫到OK
買了東西又衝回家=ˇ=
把摩托車擦乾淨又上去
可能是作賊心虛
捰((樓下有聲音欸
諺((好像是我爸回來了欸,快快快,去樓上(立刻關掉冷氣)
捰((好像又不是=ˇ=
諺((唉芽算了,我們去洗澡吧,全身都濕了
捰((可是你家浴室我不敢用有點恐怖
諺((要我跟你依起洗嗎
捰((好阿好阿!我不介意裸體

之後洗澡互相洗背還研究....- /// -
洗完澡阿,出來之後我包了一條浴巾在房間亂跑
他姊也傻眼=ˇ=
可是很舒服XD
因為樓上有開冷氣

諺諺還幫我吹頭髮- /// -

囍囍囍囍*(!)

結業式第一次去人家家裡玩還洗澡的勒
全身香噴噴 = 目




整個很ㄙㄨˇ ㄈㄧˋ

中間有秘密(!)

不能說- ///// -


諺諺很愛你*姐姐也是(!)


不過這次結業式
是喜是憂很多感覺
大家要上了國三
一切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