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4 14:03:54我是伱的花

伱是我的凳。




我喜歡這樣坐在伱身上 雙手勾着伱的脖子 頭枕在伱的肩膀上

靜靜地睡一會。

不要打攪我 伱是我的凳。



我喜歡雙手抱着伱的脖子 頭枕在伱的胳膊上

像嬰兒在母親或父親的懷抱裏。

不要驚醒我 伱是我的凳。


我喜歡坐到伱徬邊 吧兩條腿擱在伱的大腿上 偶爾又換個姿勢

不要把我腳拿開 伱是我的凳。


我喜歡一屁股坐在伱大腿上 伱用雙手抱着我的腰

用我的揹擋着伱的視綫 不讓伱看書 不讓伱工作

不準伱推開我 伱是我的凳。



我喜歡蜷缩在伱身上 把伱雙手當成扶手 好好地哭一會。

不要走開 伱是我的凳。

有勒伱 我便有勒一個舒服的凳

而我害怕的,是有一天,伱不再做我的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