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7 01:23:21R君

2010年9月15日_開箱文_我的咖啡生活



每次開箱文好像 都是電子產品,這次來點不一樣的吧~

 

開箱的是「咖啡 杯」,最近剛剛獲得,名字叫做「HappyCampers」(快樂露營者)。

 

我看了一下包裝盒,發現咖啡杯有 多個系列,都是以一男一女為主角,相當可愛,加上很好握,我相當喜歡。





接下來就是咖啡了。雖然經常喝 某聯鎖店咖啡,但我自己最喜歡的,卻是這款只能在「加油站」喝到的味道,也就是「法國香草味」。說真話這個味道喝起來不像咖啡,但聞起來特別香,加上有股 很不錯的甜味,也因此家裡雖然沒有咖啡機(T_T),但我還是毅然買了一罐。





因為沒有咖啡機,我泡咖啡的方 法也就「極端原始」,首先是挖個約兩瓢半進一個杯子。





然後加熱水。





之後開始不停的攪拌~~~~~再拿湯匙壓一壓,把咖啡味壓出 來。





經過濾網倒進咖啡杯(這部分手 不夠用,不拍照了),然後加進「龍眼密」,個人覺得龍眼密和香草味咖啡是絕配,聞和喝起來都特別香甜。





Yeah~今天 的咖啡完成了,如果氣溫低一些,就可以看到熱氣從咖啡杯口蒸騰的感覺了。

 

這樣泡咖啡的方 法肯定會喝到一些咖啡渣,雖然還可以接受,但以後還是要買台咖啡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