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0 15:09:04R君

2010年7月11 日_世界杯Final_西班牙 vs 荷蘭



終於到了這一屆FIFA的最後一天,跟隨著章魚哥的我賭西班牙會贏,帶了隻紅色的Vuvuzela,潛入Commercial Dr.,享受冠軍賽的氣氛。


看哪,每一位球迷的表情是如此專注。





在我出門時,西班牙和荷蘭
是0:0,一直到我開車抵達Commercial Dr.時也還是0:0,以西班牙隊以往的風格,相信不會那麼快就進分,所以很放心的到處走走。

我很想告訴這幾位,其他餐廳和酒吧有更清楚的電視轉播,不需要這麼辛苦。





突然出現了NDS推廣大隊,你們來得時間是不是不太對啊~






只要有電視的地方,就會有人看球賽。






看球賽。






但也有餐廳將想看球賽的球迷拒之門外,看來不是每位餐廳老闆都對足球有興趣。





西班牙1:0打敗橘子大軍,章魚哥再度命中,西班牙球迷開始興奮。





看這幾位美少女笑得多開心。






我要求溫馨的兄弟檔(應該)一起吹Vuvuzela啦,
但哥哥好像比較害羞,一直叫老弟吹,自己不吹。





Commercial Dr.已經變成行人專用道,大家開始在街上跳舞。





有人拿出冠軍金杯出來慶賀,後來晚上看廣東話轉播,才知道這叫做''大力金杯'',不過為何叫大力啊?






保時捷的襯衫也是可以當西班牙球衣的。






大家都很爽






再有美少女歡呼。






看起來好像是雙胞胎(應該不是)的老兄們動作一至的歡呼。






太過感動,跪地歡呼。老兄您真是太熱血了~(淚






了不起,我吹vuvuzela還要專心些才吹得出來,這位球迷還可以邊打鼓邊吹,我果然未夠班。





荷蘭輸了,橘衣球迷顯得相當落寞。



不過沒關係,風車軍是很Nice的,雖敗猶榮,下次再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