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06 14:42:56言輕

模仿犯 Netflix懸疑影集

中午看完了模仿犯全部10

我是因為有吳慷仁主演,才會開進去看的,沒想到,這部戲拍得這麼寫實,主題也十分鮮明,對於變態殺人的意識,有一種血淋淋的黑暗

當然,也不乏官官之間對案件的各種避責和推卸,以及司法的各種軟杮子,而讓真正想做事的執法者到處碰壁和各種瓶頸,上司的打壓和威脅

資深藝人陳博正及游安順的演技讓我很拜服,只要有他們出現的畫面,不落淚的痛和落淚的情感,我完全能感同身受,這就是真正好演員的實力了而主角吳慷仁更是我看此劇的主因,他也是一位演技派的好演員,從前面好幾集他大力想要做好司法人員開始,正義的執念讓他得罪了各方大人物,一直到最後,他與兇手纏鬥打傷兇手,反而被抓進去關,牢獄之災讓他深入反思,加上來自陳博正及被殺害的心理師女友(柯佳燕)給他的心理方向,他調整好心態之後,終於將隱藏很久的兇手逼瘋而露出原形,那一幕真的大快人心

我覺得三位新面孔(對我來說是)的反派,演技炸裂了!!!黃河飾演的田村義替人坐牢,心裏有寃卻絕口不能說,每次被問供,他的心理狀態拿捏得讓人對他無能為力另一位是飾演沈嘉文的范少勳,自小被患有憂鬱症的媽媽把他當女孩打扮,替當已故的姊姊,造成他很容跌入易歇斯底里的狀態,瞧扁女性,加上他又是私生子的心理偏激,經常雙重人格重疊,我覺得當他發作時激烈的情緒起伏真的很難演而飾演潛藏很深的大魔王陳和平,演員姚淳耀,他的各種變態式表情和心理狀態,演釋得會讓人打從心底害怕,尤其是到最後在直播中,()檢察官郭曉其(吳慷仁飾)用心理術逼出原形那一刻,整個變態狀態顯露,讓人看了都會害怕,不得不說那一段演技簡直狂了

庹宗華飾演一位即將退休的資深刑警,但是他本人真的是胖太多了!!打鬥動作都顯吃力林心如飾演的強勢女主播感覺一如她過去的演技形象,所以不意外也不多做贅述

模仿犯這部片的原著是日本推理小說家宮部美幸,原版的細節及黑暗面更深,而由台灣改編版的模仿犯劇情,有多添了不少溫馨及人性柔軟的一面,這部劇集在2023331日於Netflix開始播放,就奪得收視之冠,十分推薦大家去看

上一篇:阿淺來了

下一篇:關於”橘子紅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