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0 18:42:17* 花 *

聽你說

快轉著mp3的歌曲
停頓在勇氣這首歌
你看著我
跟我說你喜歡這歌的詞曲

那時的不以為意
到現在的重新聆聽
才明白
你所要的勇氣
在你心愛的她身上

那時的你們困難多多
到現在你們的和平分手

我才懂那是你愛她的方式
為了他的笑為了他的快樂
你成全了他的決定

我明白你對他的愛沒有消失
只是昇華了
從當初的信誓旦旦
到現在的衷心祝福

這首歌代表你對他的愛意
我旁觀著你的眼神
對他的情感
你不保留
關心的話語
一次次表露你的內心

現在的我們
可有屬於我兩的歌曲
我不強求

我明白那次深刻的愛
在你心理留下傷痕
很美很動人的傷痕
我不排次這樣的傷痕
因為 有這樣的傷痕
才有現在的我們

你得世界曾為他而搖晃
現在你的世界會為我而安穩

因為我們的愛
那樣的傷巴
我會幫你覆蓋


勇氣的這首歌曲
我會表達給你聽
因為 現在我的勇氣是在於你

上一篇:我的親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