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0 19:10:28* 花 *

遺失

過去你和我的記憶
只剩照片陪我回憶

曾經跟你相同的默契
只剩空氣間的喘氣

在這段愛情的路上
我靜悄悄得遺失了你的愛

怎麼開始的...
怎麼這樣的...
我竟然一點也想不出來

就連那樣歡笑的片段
也變的模模糊糊的

也許 也許 再回億裡的你
對我的笑容不再是真實的

我沒發現
我沒知覺


我只故沉溺在愛你之間
你卻漸漸離開在這之間

一片片玫瑰得掉落
你給的


一些些的眼淚滑落
你害的


我卻還是給了你
我的整顆心 就再不知不覺時


眼角得淚水
你無視

紅了的眼框
你僻開

我卻還是期待回憶中
你溫柔的笑對我

一切 結束
我知道

回憶 不在
我董

你....


我失去了


我...承認
























上一篇:戀愛紀念日

下一篇:冰掉的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