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4 21:29:13張安東尼

下一次遠足

因為感冒的關係,
國小二年級的遠足,
我只能呆在家,
不過媽媽看我可憐,
有給我二十元,
我把二十元拿去買我最愛的小虎隊海報。

我的同班同學~陳小潔,
也呆在家,
不是因為感冒,
也不是因為遲到,
是因為遠足的前一天夜裡,
有個大壞蛋偷偷溜進陳小潔的家,
趁她熟睡時,往她肚子捅了幾刀,
順便搬走幾個漂亮的東西。
好險慶幸的事,
陳小潔的媽媽和妹妹,
肚子也被捅了幾刀,
至少她上天堂時不會太孤單。

雖然二年級的遠足我沒有參加,
沒關係,反正還有三年級、四年級、五年級和畢業旅行,
哎呀~可是陳小潔卻沒有下一次,
連二十元都沒有,
我們都期待下一次出發,
卻沒人能提醒我們,
要好好把握可能的最後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