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2 18:57:42㊣小蝶〃εїз

【★】♪小蝶〃My Dream

舞蝶詩詞創作♥

--------------------------------------------------------------------------------------------------------------


斷了翅的鷹,

沒有風的葉,

他們渴望飛翔,

他們渴望夢想。

我有翅,還不想飛,

我有風,還不想走,

我不想奔向自由,我不想獨自生活

我不想拋棄擁有,我不想離開所有

挽留我的,是友情。

挽留我的,是戀情。

我寧可不要自由待在地面,

我寧可不要夢想待在地面。

為的就是這一絲絲能見到朋友的機會,

為的就是這夢想剛啟程的腳步。

哼出自己喜歡的音樂,彈出自己想要的節奏。

微笑看著天空,已不嚮往。

嚮往的是,陪在身旁的朋友。

--------------------------------------------------------------------------------------------------------------


(( 8-6 的同學們,超想大家的。 在這裡超痛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