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13:23:43㊣小蝶〃εїз

★ ㋂↕ 三月新甜芯 *〃 




壓呼~

三月號的甜芯溫馨出擊囉~

等了好久的說

裡面有送"雞排公主"的2D墊板

我覺得我對小威老師感到很抱歉

我竟然罵你的作品是"機歪公主" (( 台語

> <

請原諒小的不懂事壓.....

三月號的甜芯內容

請到我"好友連結"→honey甜芯

就有拉~

小蝶我還是很開芯三月的開始

呵呵,,,一天又過了一天

甜芯越來越多

我要等到五月

小威老師的"雞排公主"

就會上市囉

我一定要深深的對小威老師鞠躬

> 0 <

真的很對不起咩

也希望大家要多多支持小威老師的單行本

"蝴蝶愛看書"

"小威老師的漫畫教室1"

大家掰掰囉

對了

也要支持甜芯喔

一般金石堂,金玉堂

或是 7-11 都有賣喔

一本售價99元

不會很貴

看了贈品就知道

掰掰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