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20:46:53

心情好down

鼻頭酸酸的
幹 我想哭耶............
我到底在難過些什麼?!
怎嚜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就會想的特別多
想了一堆自己心煩的事又能如何 想了就會改變一切嗎
依舊懷念著某個人 跟他的距離依然
再你左右心卻如此的遙遠
看似近 實際上根本不是
不喜歡別人跟我說事實 因為我不喜歡聽
總是在逃避著那些真正的真相
有時候一些謊言可以讓心情別那麼感傷
或許不知道一切會輕鬆點
做人真的好難好難
不能輕易的流露出自己的真性 一旦被發現了又會被那些工於心計的人冷言嘲諷
為什麼不能自然點 人真的要做的那麼累嗎
只能說 我真的累了 在也不能偽裝下去了
要說的話 就隨他去芭
我只想做自己

上一篇:天冷下了雨更冷

下一篇:決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