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4 21:14:33

心酸


今天國文課時 想好好多好多
大部分都是你 或許已變成了我每天必須要做的事情了芭!
有人說 想一個人 想太多的話 會愛上他
我想我早就喜歡上惹
想你 為什麼要做一些讓我生氣的事
或許是故意 或許是不經意
不過 沒差惹
心情因為你又開始鬱悶喏
總覺得一個人的時候 想的特別多
自己的未來 要考什麼學校科系
你 要怎麼樣讓我們的距離變的更進
想著想著 累了 心酸喏
感覺胸口悶悶的
想咳出來 不行
想用力吞進去肚裡不行
用手槌自己 不行
噢 一直悶著 好難受
你我都走散了
你走去會讓你開心笑的地方
我呢?會走去哪?
還是會一直在原地?
不曉得 強迫不暸了

上一篇:小獅子愛上牧羊犬

下一篇:幼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