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1 22:00:06

豪華餐廳

今天考完試

去吃飯

哇 有豪華的感覺

四周充滿著 大便 馬桶

大家都去拍照ㄌ

喔 孤單老人又來了

算了 習慣 ...

總覺得今天走了好長好長的一段路

好累呀

腳腳有點痛 可是沒比劉基基 可憐

她腳都破皮了 喔 看ㄌ好心疼~~

去北門買了 黃色外套 爽阿

到ㄌ五點多才回家

在公車上 突然想咬吸管
啊 好像有嚇到我旁邊的妹妹了...
沒辦法 耍白痴 ...
到了我家附近的車站 才發現 坐在我旁邊那ㄍ妹妹
是和我同站ㄌ 唷 有緣 ......
第一次碰到 可惜 NO 菜 ~

今天 玩的很爽

把不想看到ㄉ 裝做沒看到 哇 果然心裡舒服多了~

上一篇:

下一篇:詩人 喔 我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