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2 21:36:16

child


今天 美好
上午國文課一直被點名
暈 我知道我的名字很好聽
可以不要在喊了嗎?!
數學課考試 黑白猜 爽的咧~猜完 倒頭睡
體育課 去游泳 ..
好冷 水好冷
心裡也跟著冷了起來..
跟著大夥玩玩水 練一練之後
洗澡去 馬的~水是冰的
還是硬著頭皮 洗了兩次澡 兩次頭~
我愛洗澡 我愛睡覺 ...
但 午休 我卻沒睡 ++ 讀會計 要考試~
下午正是 兩節會計 考試
某些題 不會 我想不會及格芭 ==”
早知道 睡覺算了~浪費掉了一節午休 痾 ” 恨 ”
七八節 自由
跑去下面打排球 籃球
好累 真的好累 脫離了身體似的~
魂不守舍 ...

現在 頭暈了 ~~
腦子ˇ空空的FU ...
喔 還是想葛屁 ...

上一篇:打人

下一篇:放假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