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1 19:16:15

距離

昨天看天氣預報說

今天的下雨機率高達百分之八十阿!

然後我就很乖的把雨傘放進我的書包裡!

結果

莊笑維咧~~

天氣好的很~~

真是的~~

早禱的時候~我很認真的在背單字~

結果~~才考49/75~

唉唉~~

放學後

還是有看到想看的人

不知不覺的想偷看他

看到他~笑的好開心~~旁邊應該是他好友吧

這時我真的很想變成他的朋友~

因為

我想跟他說話~聽聽他的聲音

可是~我卻不可能

這就是所謂的~最遠的距離了芭!

好鳥喔~~

=="

到家的時間~還真是快ㄋ

才六點十五~

一點也不想那麼早回家

太早~會遇不到他

太晚~會錯過他

好矛盾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