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2 00:37:54nobady

放逐

你挽著我的手,
漫步在東北角海岸上,
兩個人的距離大概只有幾公分吧,
此情此景,
真的好像記憶中甜美的過去。

那就講講過去吧,
一月中,
女人的直覺告訴我,
一切不對勁,
雖然你嘗試安撫,
但不善說謊的你,
還是被我發現了證據,
果不其然,
你犯了男人都會犯的錯...
那個主動的"她"
讓你心神盪漾,
考慮展開新戀情。

在生平第一次出差的旅程中,
你和她不斷簡訊來往,
下機後立刻打電話給她,
上機前沒忘親密叮嚀,
"我的小寶貝",
"我會想你",
句句甜蜜,
字字情深意摯,
只可惜你把他留在手機裡
忘記刪除的熱戀字句,
成為了我的新年禮物!

經過一個月的拉扯,
你告訴我,
"來的快,去的快"
激情已退,
你決定回到我身邊。
但是,
曾經出軌的靈魂怎會安分?

一切都變了,
人回來了,
愛卻回不來,
雖然你口口聲聲說,
會補起我心上的破洞,
但現實生活中,
我們卻回不到從前....
信任不在,
即使像對情侶般肩並肩,
兩顆心卻離得遙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