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3 02:01:02 大隻 , 珊 (!)*

九月二十一日



   嘻嘻哈哈... ^&^ 

  
   放學ˋ
   和[小NO]還有[慈禧]*

   去吃好吃的魯肉飯...

 

   之後*
   餅乾找我去唱歌...

   都是班上的男孩们*/
   
   阿痾! 
   讓我另眼相看呀...

   大家都好會唱噢!


   哈。
   你們都是我的偶像... [*尖叫]




   餅乾和我,先回去...

   天空、真的很不作美捏!

   沿路*都在下雨... ><"

   
   你不可以*一直闖紅燈呀!
   這樣*可是很危險的呀!
    

   不過-*
   眞感謝、
   你載我回家呀!

 
   你回家*
   又被開單了啦!


   你真的要去拜拜了...
   真的。











   和你們玩在一起**
   我真的很開心呀!


   ^-----^


上一篇:

下一篇:九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