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7 20:02:26Flower

最晚的聚餐

半夜12點到2點半的聚餐
雖然時間不長但是挺開心的

今天老闆說11點30分打烊
我們迅速的整理好店裡的東西
11點30準時打烊
但沒想到那烏龜的阿姨盡然遲到
明明家就在店面的樓上
還讓我們等
等的我的肚子好餓

當阿姨下來後我們一起走到聚餐地點
沒想到老闆還沒來
而且他還說等他來在點餐
我的天阿
看著菜單流口水
我們討論著待會要點什麼
要點最貴的螃蟹但最後點的卻不是最貴的
老闆來了我們開始點餐
等到開始上菜時我們就拼命吃
一下子所有的菜都吃光光

大家開始喝酒
不過我不會喝
只能看著他們開心的喝
我只能喝著我的蘆薈汁
呵呵呵
不過你們等著我等我滿18了在找你們喝
大家敬來敬去的
哥哥一直叫我喝
但我就是不會喝阿
沒辦法
時間總是過的很快
他們總共喝了9瓶大瓶的金牌台*酒
老闆喝的臉紅紅
阿姨喝的連脖子都紅通通
感覺大家都喝蠻多的

我也喝一小小口
我只能說酒真是超難喝
還不是阿姨一直逼我喝
雖然只喝一小口
但我還是覺得不舒服

最後散會了大家說掰掰
我和阿姨.雅楨.阿華裔起走回家
不過沒有馬上回家
我們坐在白**前面的椅子上聊天
他們再聊下次要如何把店長灌醉
不過我想除非店長真的很開心
不然是很難的


上一篇:最近好疲累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