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4 14:06:27花 εϊз ,--*

我的寶貝寶貝給你一點甜甜



不能跟同學出去玩

感謝有臭冰(親親哈逆小寶貝)陪我出去SHOPPING


只不過出門前
娘親口氣很凶又很不開心的說了一句
「 你給我早點回家 如果晚上在出什麼問題 你以後有事都不要來找我 」

冷戰中
當然不會回他任何一句話

姐妹們常說一句 " 你很賤耶 "
彼此彼此啦

這幾天太過叛逆
所以都往外跑
而且 娘親不給我現金來源 ...
心想 ... 我的卡拿來
想想算了 等等又開始唸個不停

好在房間各各角落都有我掉落現金的地方
左搜右湊 拼拼湊湊
嘖嘖 好可憐ㄚ

不過還可以去逛街耶
我真神

SOGO禮券真好用
買了兩個包 SO HAPPY

剛開始買一個
結果打電話給老弟
*** 我不知道你那麼爐
一定要男女通用的包喔
很機ㄟ
自己就有了 還一直叫我買
我都已經打包了

奇模子有點不開心
就一定要再買一個包就是了
POLO衫跟包包給你選ㄚ
兩個都想要 撞牆算了

好在KINAZ的包包便宜

買體育用品的包包又不喜歡
不然要買啥啦 奇怪耶
洋基的也不錯ㄚ 而且我也可以背耶

於是跟愛人討論很久
看剩下的禮券是要幫老弟買衣服還是買包包
1 買衣服 他可以穿我不能穿
2 買包包 他可以背我也可以背

我當然選包包
於是又再買一個GOZO新出來的秋冬款 喔耶



在台北的就是不一樣
都給愛人撿到好康貨
所以我決定 以後買東西都要找你
超級LUCKY

好在那兩個包才幾千塊
不想貼錢 因為禮券是送的
要嘛 就用禮券去貼

順便陪愛人去買 名人裝的 比基尼
哇哇哇
再那試穿了一見又一件
搖身一變成性感辣妹
好害羞喔
SOGO賣泳衣的阿姨說 : 他身材不錯呢
ME : 對ㄚ 叫他試穿一點

哈 於是愛人換了滿幾套的比基尼泳衣
不過還真貴呢 三件式還四件式ㄚ 有點給他忘了
越多件越貴 愛人那件三千多吧
很好看是沒錯啦 但是泳衣又不常穿
不然要洗澡的時候穿喔
在浴缸裡面游泳 好像是不錯的選擇

逛到腳超酸
於是到SOGO美食街吃東西
我打開包包拿東西
結果把我剛買不到一個月的 KAWASAKI的眼鏡盒放在桌上
之後我也不知道怎樣
起身要去廁所還是回車站了吧
( 完全忘了我的眼鏡盒還在桌上... )

大包小包購物袋超重的
搭捷運往火車站
到了火車站找個地方坐
我也忘記我打開包包要幹麻去了
只知道 ... 好像少了某樣東西
是什麼東西 我也不知道 = =
於是...
想著...

靠 我的眼鏡盒
然怪我覺得包包特別輕
跟愛人講我的可愛眼鏡盒不見了
愛人叫我袋子裡面找一找
翻阿翻 找阿找
奇怪 真的不見了 ...
很努力的回想一遍...好像遺失在某個地方...
沒錯 就是 SOGO的美食街
@#$%^&* 超想哭的 陪我不到一個月耶

一直煩愛人 怎麼半 我的眼鏡盒...
愛人說 " 不見不見ㄚ 總不能說要回百貨公司拿吧... "
我說 " 不要 很遠 "
愛人說 " 對ㄚ 而且火車要來了 "
我說 " 那怎辦 我怕眼鏡盒會怪我這個主人太粗心大意 "
愛人瞪了我一眼說 " 白痴 "
我說 " 呵呵 那怎辦 "
愛人說 " 不見就不見啦 再買就好 "
我說 " 可是我對他有感情耶 "
愛人說 " 你夠了 不要再煩我這個問題 "
...................................

ZZZ

坐到火車上
又問了愛人同樣的事情 " 我真的找不到眼鏡盒ㄝ ... "
愛人說 " 你很煩耶 不想理你 "

哈 還沒回家前 我都無法死心啦

於是回家之前 又去網咖玩電腦
嘖 提著大包小包購物袋進去還真怪
好在老弟跟那個白痴靖華來找我 順便拿回家

全身一身輕ㄚ

---

愛人下禮拜要出國呢

泰國爆震 去不成
無緣的峇里島
無緣的普吉島

含淚SAY GOODBYE

台灣就很好玩了 ...... (是嗎 ?! XD)

去日本太貴
去香港也貴
去韓國無聊
去西歐更貴
去菲律賓幹麻

去內地好了啦
好山好水好風景
爬個長城去趟新疆亦是去北京看個奧運的鳥巢也行

結論好像是去韓國
要買紀念品回來寄給我呢 哈哈

總而言之
玩的開心一點了
不過你要回台北了
嗚嗚 會想你呢

有錢一起出國
沒錢窩台灣就好







上一篇:wawawa!

下一篇:姐妹們的下午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