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4 00:31:03花 εϊз ,--*

快點放我出門





其實
自家長輩的管束
最近有點鬆鬆鬆鬆鬆 的讓我想大叫
『Oh~~~yes』

不過也還好辣 只有晚上不能出去
早上下午那邊還能騎機車出去閒晃


王八淑 八月八號 父親節
從台中回來
帶了我最愛吃的東海雞腳凍
那天晚上有奧運的開幕式

他來到我家的那個時候
已經播到運動員進場 而且已經到不知道哪個國家了
於是我邊看著電視
邊嗑雞腳
兩盒被我吃光 (幾小時前還吃著蛋糕)
由此可知
那個晚上 我應該有肥了1kg左右吧

王八淑回來的時間真是不對
都在下雨 只好無聊都窩在我家
玩電腦 看電視 吃東西 閒聊

其實那個女人是放九天的
但是他說賺錢最重要
所以只選擇放了三天的假期
嘖 賺那麼多錢 夠用就好 其他留給別人賺啦

哪天我缺工作
我一定會去台中投靠你
我也要當新貴 哈哈

王八淑的爺爺遇見我
說王八淑再台中很想我 一直跟她爸說要回來陪我

唉唷唷 聽了真感動哪

這幾天也不知道要幹麻
有事沒事就下雨
遇見梅可小姐回老家 走出門剛好看到
閒聊一下

-

禮拜天晚上 又跟美滿小姐 王八淑
三人行 前往教堂做禮拜
猶豫要不要領聖體 (因為美滿小姐穿”拖鞋”不敢去前面領啦 哈)
我想 眾多教友裡面 應該只有我們三個在那交頭接耳吧= =!
好在我們坐在二樓

好再有三位神父
所以有一位在後面 我們才去領

聽說下個禮拜有個大型彌撒
可惜王八淑不能參加 (因為他已經滾回台中了)

彌撒結束後
哇哇 教堂外面再發餅乾 還有 湯圓
一堆食物 眾多人圍過去
我們看了一下 拿了幾樣

慢步回家
再陪著美滿小姐騎腳踏車回家

-

在來就是今天晚上
陪娘親在廚房
帶衛生手套幫他削個紅蘿蔔
本來拿刀 他叫我小心點
想說換那ㄍ在削水果的 那叫啥 我忘了
我也忘了娘親在跟我說什麼話
削著削著
好樣的 沒削到紅蘿蔔 反而削到我食指的皮

想說戴手套應該沒削到吧 雖然手有點刺痛
結果蘿蔔削完 要沖水

哇哇哇
手套裡面都是血噎
趕快沖水把血擠掉
哪知道越擠越多血

還很茫然的問著娘親 ” 怎麼辦 ... ”
娘親瞪著我說 ” 就叫你要小心一點了 ”
我說 ” 是你一直跟我講話ㄟ ” 一心哪能兩用
娘親 ” 自己不專心還怪別人 ”
我看著手指又對她說 ” 還在流血ㄟ ”
娘親再瞪了我一眼 ” 趕快去擦藥 貼ok棒ㄚ ”
我說 ” 哪裡有ok棒 ”
娘親放下鍋鏟說 ” 你上次腳受傷不是買一盒嗎 ”
我說 ” 有嗎 ”
看著娘親那個快發飆的眼神
好像似乎在說明 ... 你是不會自己去找嗎 ...

看了娘親一眼
上了2樓 找我的ok棒 = =


奇怪ㄟ奇怪ㄟ
那抹兇









我可憐的手指

上一篇:Happy Father's Day

下一篇:網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