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2 21:54:58花 εϊз ,--*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斷了的弦再怎麼連 
我的感覺你已聽不見
你的轉變像斷掉的弦 
再怎麼接音都不對 
你的改變我能夠分辨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錯
斷了的弦 ...


-

剛剛的剛剛
去一樓玩小狗
玩著玩著
看到吉他 就順便彈
還彈給愛犬門聽

聽著弦的音 怪怪的
不知道誰亂調音
於是 跟著表妹在那摸索吉他

娘親說 老爸的吉他調音器不知道被哪個不肖份子給偷了
嘖嘖

只好憑著我硬像中的 Do RE Mi Fa Sol La Si .........
音準慢慢調

調著調著
看著娘親 他們在聊天
不怎理我 我就乾脆在那調音
由於音怪怪的 我就一直彈
看著他們聊天似乎不受我彈吉他發出聲音的影響
老爸不在家 不然他一定會幫我用
當然也就不會發生了以下這種結果

哀 人哪 不應該自作聰明
尤其當你還不是很了解某種東西的時候
自以為是 反而會害了自己

我我我
就是其中之ㄧ

我一直轉
轉轉轉

在一陣女人們有點吵鬧的聲音當中


)))))))) 啪 的一聲


SHI...........................T

弦斷了

心裏的OS ( 我慘了 )

女人們聊天的過程中被這外來的聲音給打斷
他們還以為發生什麼事

我傻笑一下 ” ...呵呵 不好意思,好像是我把吉他的弦用斷了 ”
一直坐在我旁邊的表妹說 ” 我被你嚇到ㄟ ”
我 ” 我也是被嚇到 ”
我 ” 不好意思 我也不知道他給我斷了 ”
表妹 ” 你會不會被你爸罵 ”
我 ” 不知道耶 還是趕快放回去好了 等他回來在自首... ”


老爸的吉他...............................
對不起哪
我不是故意的


好在是弦斷了
不是吉他斷了


不然
.............................................
















At last ...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喔






可憐的第五弦...冏


上一篇:急性鼻竇炎

下一篇:Happy Father's Day

uㄚㄚb 2008-08-05 20:55:58

跟他承認吧!!

不然可能很慘
或著
妳爸人很好

版主回應
有呀!
自首無罪
好在他沒罵我
哈哈
2008-08-05 21:5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