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8 20:22:13花 εϊз ,--*

我愛蟹堡

颱風天
放颱風假

早上就被外面下大雨的聲音給吵醒
風大雨大


到了下午
聽到了播放卡拉OK的聲音

想了一下
這條街上
也只有我們家有

很好 聽到樓下開始在唱歌
嘖嘖 一點都不像颱風來的樣子

五點

某位大人說要去吃牛排

於是
約一約
要去的一起去吃晚餐
不去的就在家看家吧

拼拼湊湊了八個人

去鬥牛士很遠
刮風下雨
所以只好去公牛隊

生意很好嘛
裡面還那麼多人

巧遇到表哥的前女友
也在那打工

雖然我沒看過他前女友
經過家人的提醒 才知道

還認得我媽耶
一開口便問我娘親說 我表哥怎沒來

有一個像服務生又不像服務生
應該是店長之類的吧
我也不知道他是誰
一直跟娘親他們那桌的聊天

第一次去吃公牛隊
好平價的價錢
應該是跟貴族的差不多吧

但是本人不怎麼喜歡
感覺也不怎麼好吃耶
還是鬥牛士比較好

鬥牛士 跟 西堤 我覺得西堤比較好
西提 跟 台塑王品 我覺得王品比較高級

哈哈


以上存屬個人心得感言
也不是說不好吃
只是個人感覺而已


點餐阿點餐

我們這桌四個
有一個小四的小鬼
不知道要吃什麼
看他食量那麼小
於是我們幫他點兒童套餐

其他人 不是豬 就是牛吧

我跟弟弟
也點了套餐
他選 豬排 外加 蟹堡
我忘記我點 墨魚什麼美國牛排去了 忘了
八盎司 也還好滿厚的就是了

吃了沙拉吧
光喝玉米濃湯 就飽了
哈哈

過了一會兒時間
娘親他們的主餐都上了

再過一段時間
他們那桌已經有人吃飽了...

我們的怎還沒來

等滿久的

之後
每看到的服務生
都來跟我們說聲抱歉 要我們在稍等

嘖嘖
我是無所謂 只是我們這桌都吃慢

終於
哈 不好意思
我的先來
然後再換弟弟的

小鬼跟表妹的反而最慢
應該說小鬼的最最最慢

看到弟弟的蟹堡
想跟他換 我要蟹堡啦

於是拿一塊墨魚跟他換一口蟹肉
耶耶


雖然還好
但是我還是喜歡蟹堡
吃牛排一定要點蟹堡


吃吃喝喝
那個看起來像服務生又不像服務生的小姐
一直拿一些新鮮的水果出來問我們要不要吃

超飽耶
哈哈

吃完冰淇淋 又吃水果

水果超多
每樣都拿兩個
吃到我不想吃了
都推給娘親


看到雙糕潤
我的最愛
於是又吃了一個雙高潤



吃了好多天的藥
慰勞一下我的胃
哈哈




吃完 結帳
走人 回家




---



到家
有些下午在家的客人
嘖嘖
還在唱歌

有些顯然是茫了
-///-

看來今天晚上家裡的沙發不寂寞
因為有一個伯父在陪它們










-END-

上一篇:身份證

下一篇:好久沒看眼科了

2008-07-28 20:56:38

好命人~

牛排耶~

版主回應
= =

沒有啦
只是剛好家人想到吧XD
2008-07-31 18:1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