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3 19:36:17花 εϊз ,--*

7/12 車禍

我 冰 星

原本
很開心

要去報名學校
去完高應大

姐妹們說要去好樂迪唱歌
於是去瑞隆店唱歌
剛好星小姐在那上班 有員工價

唱了7小時 一人205元

已經是12點過後
要回家

感謝星小姐 跟 那位唱歌很好聽的先生開車帶路
我給冰載 騎在他們後面


-


就再經過鳳山某間軍校時
突如其來的一場意外

接下來我腦袋一片空白
























直到坐在那位唱歌很好聽的先生的車之後
我才意識過來
心想 這是夢吧!是幻覺是幻覺

但是 頭部的撞擊力有點大
超級有夠他媽的痛
讓我無法不懷疑這是真的

(心理的OS : 真不好意思 那位唱歌很好聽的先生 車子才洗的很新 )


接下來

在一片空白






























怎麼到醫院的
我不知道

只知道我清醒過來
人在醫院的椅子上
摸著頭
Xㄉ 腫的還真是一個頭兩個大
真的很誇張

看到外套胸前都是血
靠 血怎來的我都不知道


全身體右半邊都擦傷
護士小姐 幫我擦上優點
很痛的刺激感 才讓我感覺到 這場車禍真的是真的
護士小姐 怕我暈倒 趕緊送我到病床上休息
打了一劑破傷風的針
沉陷昏睡狀態

冰小姐 也受傷
下巴縫了6~7針
也是都又半邊擦傷

我頭部腫的很誇張
醫生怕我有腦震盪的頃象
所以要回家觀察個3~5天
我頭很痛 痛到快爆掉
跟護士小姐說了一聲
我問他有沒有照X光
他說那是影響到腦裡面才會照 我現在照也可以
聽了 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講
還請他幫我照一下X光
被推進去那ㄍ診療的地方
看到頭上的那手術燈
超亮超刺眼
頭整個又開始暈
心想 熬過去就沒事了
照完的時候 整個人鬆口氣

又被推出來
回到原來休息的地方
又開始睡

睡著睡著
聽到旁邊有吵雜聲
我才又醒來
原來是警察來做筆錄

這才稍微知道車禍的經過
時速30的我們
被一台轎車的撞到

好再那ㄍ肇事者還有良心
扶我進去那位唱歌很好聽的先生車上
之後開車逃掉
星小姐 跟 那位唱歌好聽的先生 慌亂到沒記到車牌
以至於我們沒辦法告他 讓他賠償

警察杯杯也來問我有沒有記車牌
我搖頭 ( 都已經不知道怎麼發生的了 怎還會記得 )

聽說 警察跟那位唱歌好聽的先生 來來回回去現場好多次
警察先生也一路上都在說 ” 怎麼會沒記到車牌 ” 滿多次

你們一定會想 路口沒有監視器嘛
不好意思 警察先生說 高雄有一半的路口監視器都”壞的;不然就都故障”
沒證據 沒關鍵的東西 也不能確定我們說的事情是不是符實

只能無奈
不能告他
不能賠錢

只算我們衰

-

在醫院
警察跟醫生說要打電話通知家屬

我根本就是怕死了
我不敢讓家人知道
當下的心情不知道該怎麼辦

看著冰打電話給他媽媽
聽到他們說 冰的媽媽很屌
直接說了一句 ” 你們都長大了 ”
當場把電話掛掉
...


我猶豫很久
不知道要不要打
於是先打給弟弟

老弟聽到我的聲音不對勁
問我怎麼了
我跟他說 我車禍了
老弟馬上 祖宗八代的字都罵出來

STOP 我頭很痛 不要在罵了


我要他去跟家人說我在醫院
叫他們來載我回去

之後
家人電話打來 我不敢接
叫星小姐幫我接
講了講


老媽又打了一通電話來
心想 我慘了
還是不免於被痛罵一頓


很累
真的很累
於是又開始沉陷昏睡狀態


痛到醒來
看到星小姐在幫我冰敷
他也哭了
我跟冰都沒哭 你哭什麼


摸了頭上腫的像什麼的東西
我嚇到 不敢再摸
醒來又睡 睡了又醒

直到家人來
我才留下眼淚

開口跟媽媽說的第一句話 ” 我想回家 ”

身體整個痛到 讓我想昏昏欲睡



直到手續都辦好
才出院回家休養



在車上
聽了家人在那唸唸唸

不要在唸了


就睡著了


回到家的感覺真好
開始睡


沒什麼食慾
看到東西就倒胃口

這兩天
半夜都頭痛的很厲害
只要稍微晃到
就能感覺到 天花板上面的日光燈在旋轉
整個人又開始想吐
吐又吐不出來
不知道該怎麼辦

又繼續看著天花板放空
還是一樣想吐
試著讓自己睡著

把頭偏右邊也不是 還在腫
移動也不是
頭上又會傳來一陣陣的刺痛
我才知道 原來我頭上也有擦傷的傷口
脖子沒力 起來還要人家扶著

老媽還是一樣 唸個不停 罵個不停
一直說 ” 小時候的那場車禍 妳是摔不怕的就是了 ”

小時候是被機車撞到
這次被轎車撞到

有些時候的意外 根本就意想不到
誰又能很確定說 出去會不會出事
也沒有人願意有這樣的結果發生


有人說 會不會跟19歲有關
誰也無法確定是不是真的有關
迷不迷信 因人而異
但真的有時候的意外 是難以預料的

出門時 真的要的小心

家人說 我們算幸運了
凌晨騎車被撞到 又是轎車來撞的
而且還有可能對方酒駕 撞擊也應該滿大的
雖然只是身體擦傷 外加我頭部的那個腫塊
真的事不幸中的大幸了
天主保佑


謝謝家人無時無刻的緊張關心我的傷口
不時幫我擦藥又換藥
謝謝你們

非常感謝 星小姐的朋友的幫忙 還真是不好意思
感謝您那麼辛苦的 一直來來回回跟著交警到現場作筆錄
還讓你的愛車髒掉了 真的很謝謝你


星小姐 我的好姐妹
你一定是真的被嚇到了
我知道你很內疚 也難過到都哭了
但這並不是你的錯
也謝謝你再醫院一直陪我們
還幫我們擦拭一下身體 謝謝你啦
不要再難過了 開心一點吧


還有我親愛的同學跟朋友們
感謝你們對小妹我的關心
沒想到我們班的同學還滿有愛心的嘛
每個都打來關心 還真是讓我受寵若驚


我沒事
我很好

只不過
頭部擦傷
手軸擦傷
腰部擦傷
腳踝擦傷
其他 頭部 手臂 腰部 漆蓋 小腿 腳掌 都瘀青

頭部因撞擊腫起來的地方
明天要去另一間大醫院做檢查

希望會沒事
我也真的希望不是像你們所說的 輕微腦震盪

謝謝大家的關心
我很感動
我愛你們


保佑我身體早點康復吧!





---


PS

那位開車撞我們的先生
雖然你扶我上車 但是我對你一點映象也沒有
沒記到車牌號碼 還被撞成這樣 算我們衰
不然一定告死你
希望你不要因為心虛到天天晚上睡覺作惡夢
最好快點到警察局自首吧你



( 我文章原本打對方”酒駕”的,因為朋友聞到對方身上有酒味,
 THAN . 還有幾位路過現場的不認識青少年,他們應該被嚇跑了吧! )

聽冰說 他們還在那指說 ” 不是我不是我 是他是他(肇事者) ”

聽了 .. 微微一笑


*忘記補充 有人問我 ” 沒戴安全帽嗎 ?! 怎壞摔的那麼嚴重 ”
我們都有帶 可能我的是”半罩式”的關係吧 [ 西瓜帽 ]
也有可能是 那ㄍ帶子繫的有點鬆 以至於撞擊的時候飛出去還怎麼樣吧
這個我真的記不起來了 跟冰在討論 情況是如何
只能問當時在場的目擊者來為我們解說吧
冰帶”全罩”的 所以頭都沒事 只有下巴逢針


提醒有騎機車的帥哥美女們
以後還是帶全罩式的安全帽吧 -///-

我媽已經禁止我帶那種半罩式的安全帽了 ... 冏



---




以上是憑我還有的記憶所敘述的

謝謝大家關心XD

上一篇:花到手軟

下一篇:養傷

傻潘 2008-07-21 23:36:12

哈哈 車禍真ㄉ很可怕
看你打長長一大串 真是捏把冷汗
小心一點囉!!主會保佑你ㄉ

版主回應

嗯嗯
應該很少會在騎車了吧-///-
謝謝妳的關心
很感動
2008-07-26 14:26:42
SISTER♥星 2008-07-19 21:55:50

當然要祈禱你們快快好阿


連我朋友也都在祈禱呢♥
哈哈


健康最重要
真的*

版主回應


感恩感恩

謝謝妳的關心
愛你唷愛你唷
2008-07-26 14:24:26
蘇妹妹 2008-07-18 15:04:57

要早日康復喔

版主回應
蘇妹 謝謝妳的關心唷!
我有收到你傳的簡訊
謝謝你們大家XD
2008-07-26 14: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