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4 10:08:27花 εϊз ,--*

【補】寒假--- 台中行*

放寒假 _______

過沒多久
這ㄍ愛好遊山玩水的小妹我
就前往了"台中"
到達地點:沙鹿
目的地:神岡


你問我"好不好玩?"
我說"不好玩"
"為捨ㄇㄋ?"
我說"因為我去那都在家,哪來好玩可言?"

.....

所以
應該要說

我是坐火車的時間比較多芭!

不過
要上行的時候
車廂的一ㄍ"老杯杯"
我的天
我的地
我的媽
我的爸

天ㄚ
地阿
媽阿
爸阿

杯杯 您真的有點 ..... [吵]

因為 一陸上 車廂都是您的聲音ㄚ一 一"

嗚嗚嗚

我都睡不著(第一次搭火車沒睡覺! 猛的)



不過
您講話真好笑
我快笑翻辣 ˋ

哈哈﹏

---------------------------------------------------

要回來的時候
到沙鹿火車站附近逛了一下
又去了台中港

冬天
海岸邊的海風又特別大
簡直是 "寒冷"

看著出港的漁船
看著海浪的互相拍打
看著有人在海岸上釣魚

驚奇又驚訝
多久沒去海邊辣?! [有蠟!校外參觀去"旗津,,,,超瘋狂"]

進去餐廳裡面吃海鮮

哇哇
那些媽媽們
還有一些年輕的小姐們
你們一直在那拉客人
有點無言
[嚇到嚇到]


ㄎㄎ
點了一些海鮮來吃吃

雖然我只喝湯
不過ˋ
好喝好喝

------------------------------


又回車站
又繞了一圈

還去找機器夾娃娃
第一次 疑.. 沒中
我知道我技術爛
第二次 恩..應該還是不會中芭(我心裡是這樣想)
無聊夾一隻 .. 結果.. 結果...
哇哇哇~~ 超級有夠給他嚇到的蠟
被我賽到 夾到了
而且還是大隻的 ...

我那實在想 ...
等等要坐火車 還要抱娃娃?
你說奇怪不奇怪???? 超奇怪 !!

於是
送給人辣ˋ

嗚嗚
再見了 哈姆太郎=.=


看了時間

坐車時間快到ㄋ
去車站坐一下
發呆一下

票口的那ㄍ收票員開門

坐車時間到了
進到月台裡
到第二月台
心想"再見呢台中,等我考上台中就可以常來呢!!哈哈"

搭上火車
返家...











上一篇:唱歌 *

下一篇:【補】我的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