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9 20:27:50女孩們 =)

莉莉將 點點名 ˇˇ

1。 點 名 ⓢⓜⓘⓛⓔ

 
 
       [1]  莉莉    

       [2]  泡泡   

       [3]  元元    
       
[4]  姥姥   

       [5]  假髮  
 
       [6]  小香菇    

       [7]  笨女兒.薏婷   

       [8]  果凍  

       [9]  雲如    
 
       [10]  禇崇名.阿禇  
 
  莉莉還是照點 呵呵


   2。 感 覺 ⓢⓜⓘⓛⓔ


 
     Q: 你覺搭[1]怎麼樣阿?!
 
     A: 他是我老闆耶 他要付我薪水滴 因為我是他保母喔 ˇˇ
 
     Q: 你覺搭[2]怎麼樣阿?! 

     A: 他是我好朋友阿 但每次都被他罵  =  = 

     Q: 你覺搭[3]怎麼樣啊?!

     A: 超恐怖ㄉ 每次都被他打屁股  超級痛ㄉ說   

     Q: 你覺搭[4]怎麼樣啊?!

     A: 每次都講一些很白痴ㄉ話阿 ˇˇ 

     Q: 你覺搭[5]怎麼樣啊?!

     A: 以後如果沒有頭髮  可以跟他訂貨  ˇˇ
 
     Q: 你覺搭[6]怎麼樣啊?!

     A: 每次都跟我聊許願ㄉ事  阿你願望成真了沒阿 ??
 
     Q: 你覺搭[7]怎麼樣啊?!

     A: 就很笨阿 然後我每次講話都一直笑 真沒禮貌 ˇˇ

     Q: 你覺搭[8]怎麼樣啊?!
   
     A:  傻女人一個   真傻阿 女孩   

     Q: 你覺搭[9]怎麼樣啊?!

     A: 聰明女孩一個 

     Q: 你覺搭[10]怎麼樣啊?!

     A: 他像爸爸一樣 一抱就會有哭ㄉFeel ˇˇ 

 
 
 
    

   3。 關 係 ˋ


 
     Q: 你和[1]是什麼關係?!

     A: 超級好朋友呢 熟到可以煎蛋ㄌ ˇˇ

     Q: 你和[2]是什麼關係?!

     A: 就像姊妹一樣阿

     Q: 你和[3]是什麼關係?!

     A: 常常會到我家講心事的說

     Q: 你和[4]是什麼關係?!

     A: 他可是教練耶 ˇˇ

     Q: 你和[5]是什麼關係?!

     A: 愛跟我鬥嘴ㄉ好姊妹阿

     Q: 你和[6]是什麼關係?!

     A: 跟我一樣是雙魚座ㄉ小妞

     Q: 你和[7]是什麼關係?!

     A: 就說是女兒了阿 他很笨低

     Q: 你和[8]是什麼關係?!

     A: 北商ㄉ好朋友阿 ˇˇ

     Q: 你和[9]是什麼關係?!

     A: 也是北商ㄉ好朋友咩

     Q: 你和[10]是什麼關係?!

     A: 禇先生 以前愛跟我打鬧ㄉ先生

 
 
   
   4。 愛 情 搭 問 卷 ˋ



   Q:你是男孩是女孩?!

    → 女ㄉ囉
  
   Q:是哪位北鼻給搭問卷?!

    → 最正ㄉ莉莉將  

   Q:有沒有喜歡的人呀?!

    → 不知道 ˇˇ

   Q:有沒有在一起?!
  
    → 不清楚 ˇˇ  

   Q:有情敵嗎?!

    →  我怎麼知道阿 ˇˇ  

   Q:你覺搭自己專情嗎?!

    → 也許專情也許不專情 ˇˇ

   Q:如果你搭寶貝劈腿怎麼辦?!

    → 難過到爆炸

   Q:初吻幾歲?!

    → 秘密

   Q:是和喜歡的人嗎?!
  
    →  就跟你說是秘密咩 你很盧喔 ˇˇ

   Q:喜歡戀愛感覺嗎?!

    → 應該八 呵呵 >///<

   Q:有沒有一見鍾情搭經驗?!

    → 沒有八
  
   Q:和分手後的情人還會是情人嗎?!

    → 都已經分手了不是ㄇ 你是不是問錯題目阿 = =

   Q:如果追求者死纏爛打會接受嗎 ?

    → 不喜歡就不會接受阿 ˇˇ
   
Q:如果現任的寶貝問你愛情史你會 ?

    → 跟他說八 反正是以前ㄉ事阿 你說是不是阿 ˇˇ

   Q: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

    → 反正我不是同性戀就好ㄌ ˇˇ

   Q:如果有同性人追求你會接受嗎 ?

    → 朋友 我喜歡男生

   Q:朋友和情人哪個重要 ?

    → 都重要阿

   Q:會重色輕友嗎 ?
   
    → 看看囉 以後遇到再說八   

   Q:和戀人出去會不會緊張 ?

    → 呵呵 好害羞喔 >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