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1 18:00:23女孩們 =)

泡泡 to  姊妹

這一次

我ㄆ知道該怎麼說...

也ㄆ知道該幫誰

我想...大家都累了八??

我ㄆ希望大家吵架

”花痴隊”...

還是花痴隊嗎???

以前說的  以前承諾的  都過去了!!

少了一個...

就會ㄆ一樣...

這個報台  我悶的大愛

還會繼續嗎??

我悶還有機會一起出來嗎??

我悶還是姊妹嗎??

我真的ㄆ知道該幫誰  也ㄆ想都ㄆ說話

我想幫幫"糖糖"

卻ㄆ知道該怎麼跟你悶說

我一直覺得

他會改的  我相信!!

雖然他真的有點過分...

但是我很心疼...

放他一個人       好嗎??

很孤單吧??

沒有肩膀  沒有朋友  沒有姊妹  沒有花痴

很難受吧??

我ㄆ知道我降子說...

大家會ㄆ會討厭我

但是  你悶真的想清楚  就這樣了嗎...??

很爛結束花痴隊??

我只希望

回到以前

回到我悶很要好的以前!!